close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依然選擇中環的餐廳,juju後來仔細想想這四天我們機乎都在中環吃飯耶,中環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如果你是喜歡美食的朋友,強力推薦你住在中環附近,保證美食多到讓你吃不完

    這天的早餐我們選擇了各家雜誌推薦的蘭芳園,蘭芳園這家店外觀看起來相當不起眼,但店裡卻坐滿了觀光客和香港人喔,可見蘭芳園的名氣之大,一進到店裡即可以發現牆上處處貼滿媒體報導,張張介紹著蘭芳園的美食,不知道點什麼的人,可以直接看報導裡面最推薦的餐點喔

 

絲襪奶茶是蘭芳園的招牌喔,juju跟腦先生當然不能錯過囉,我們點了一杯熱的跟一杯冰的,因為juju不是很愛冰的飲料所以就點了個熱奶茶嚐嚐….絲襪奶茶茶味很濃很香,入口也挺滑順的,相對來說奶味就比較淡了不過由於是點熱的,所以要自己加糖比較不好拿捏甜度XD,所以我偷偷喝了腦先生的冰奶茶,比較了以後冰的好喝非常多,所以建議大家到蘭芳園要喝絲襪奶茶的話,最好點冰的呦

 蘭芳園-絲襪奶茶(冰,熱)

 

金牌豬扒包這道可是牆上報導裡有推薦的名菜喔,豬扒包送來時我有小小驚訝了一下,跟我心裡想的在台灣吃的豬扒包長相完全不一樣,分明是個小漢堡嘛,內含一兩片番茄,美乃滋,跟豬排….相當簡單的配料再加上有點烤焦的麵包,但等到juju咬下一口令我驚奇,好好吃喔,好幸福的早餐尤其是豬排相當入味鬆軟並且散發出香味….不能小看這小漢堡呀 ps.喜歡肉的朋友會比較喜歡這道

 蘭芳園-豬扒包

 

法蘭西多士也就是法國吐司,先用蛋汁將鬆軟的吐司裹了一層,再用奶油小火慢慢煎,老闆技術超好,完全沒有弄焦,送上來前在法蘭西多士上再另外放一塊香香的奶油,比較特別的是,兩層吐司中間夾著一種特別的甜醬,非常好吃但我想這熱量應該超高的,應該會胖死juju

蘭芳園-法蘭西多士 

 

 

蘭芳園

地址:香港島中環結志街2號

營業時間: 07:0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