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思暮想的婚紗照拍攝日終於到來啦~~~juju等你好久了說~~~

本來一直在想說拍婚紗前能夠再瘦個三公斤......沒想到我完全沒有減重任何一丁點   腦先生居然還說juju根本一點都沒有要減肥的決心啊

 

話說之前門市萱萱跟我說,拍照的前一天我的造型師會打電話來跟我聯絡,但後來跟我聯絡的,juju也不知道是哪位,她直接告訴juju請在隔天早上七點半到凱瑟琳的造型部門並叮囑我今晚要早點睡,睡前別喝太多水,別擦任何護髮霜,另外還請我記得帶浴巾,拖鞋以及替換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一種要去校外教學的感覺

 

拍攝的這天,juju和腦先生大約早上七點出頭即抵達凱瑟琳的造型部門,成為第一個到的新人組  ps.其實我一直很想問凱瑟琳,第一個到的新人有禮物拿嗎?

等了一小陣子後,有一位造型師來了,她先帶著腦先生和juju進入,並引領我們擺放東西,但就在此時,juju發現有一套禮服居然拿錯了,是juju先前選完禮服後打電話給禮祕要更換的那套....怎辦怎辦啊~~

juju的造型師"芸珍"來了後,我們立即反應有一套禮服拿錯的問題,芸珍很棒,她說上完妝後她會幫我解決這件事並和juju再三確認正確的禮服應該是哪一件.....由於上妝和做造型需要很長的時間,芸珍接著即幫juju上安瓶和捲子

先來張juju變身包租婆的照片吧

  

芸珍在幫juju上捲子的同時還問了juju今天想要做怎樣的造型,juju馬上將之前準備好的照片拿給芸珍看並和她討論......關於棚內白紗的造型juju一直很猶豫到底要選擇澎紗 or 皇冠,聽了芸珍建議後考慮到結婚當天的迎娶造型很有可能會走端莊的戴皇冠公主路線,那今天的棚內白紗就來個誇張一點的抓澎紗造型吧(雖然腦先生一直認為這是個獅子頭造型,但我還是選了 >.<)

討論完造型後,芸珍開始著手幫juju化妝,juju在化妝前和芸珍說妝不要化太濃...但芸珍說拍婚紗照妝不能不濃,要不然光打下去後會不好看喔,所以juju只好接受我最不喜愛的大濃妝啦 >.< 

澎紗造型現身~~~

大家說我好像外國人 @@  

芸珍幫juju拍的大特寫

近距離拍攝....看著鏡子中的我,一直想問這是哪位啊 =.=  

之前juju一直以為這種澎紗都是早已弄好直接戴到頭上就OK,沒想到這種澎紗是造型師現場根據感覺抓澎的,需要的時間比其他的白紗造型久......真是辛苦芸珍了,她真是nice~~

 ps. 其實化完妝以後,juju一直不認得自己,頓時有種我不要化妝比較美的感覺 ,是我太不適合化妝了嗎  

化完妝後,芸珍帶juju先去試穿一下今天要拍照的五套禮服,沒想到居然沒有一件拉鍊可以拉起來,oh my god,我要哭了啦,該不會是在這短短的一個半月裡我變胖了 ......芸珍以她的經驗大約目測後,決定立即請阿姨幫juju把所有禮服放大一吋......在這五套禮服中唯一一件juju可以穿起來的是棚內白紗,因為它不是拉鍊式的而是綁帶式的,好險這件還可以穿,要不然juju的棚拍應該會延後開始吧

juju化妝完成後,換腦先生上妝囉......腦先生的看起來很享受嘛~~~

換Brain化妝囉  

在腦先生還在上妝的同時,攝影助理多芬出現了,她帶juju先到一間白色布幕背景的攝影棚簡單試拍個兩三張照片並讓juju確認造型與照片是否OK,之後就講解一些基本動作還有一些簡單的指令之類的,然後她還特別跟juju說,因為腦先生很瘦,我們拍照時盡量把我的身體藏在腦先生後面......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好難過啊,原來juju看起來比腦先生胖.嗚嗚嗚~~~

  

開始開拍囉~~~

第一個場景是白色布幕系列-juju穿婚鞋

D01004  

基本上呢只有這個背景juju是有穿著高跟鞋的,之後的每個場景我都是穿夾腳拖,因為多芬說juju穿高跟鞋後跟腦先生身高太接近,拍照起來比較沒那麼好看  ps.腦先生應該心理再哭泣吧......ㄎㄎㄎ

  

白色布幕完成後,接著是峇里島浪漫床型系列

一看到這張床時,總監馬上跟腦先生說,新郎上床,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笑耶.等到juju也坐到床上時,總監超爆笑,他跟juju說,新娘露出你的本性吧~~~雖然juju很想露出本性但我想還是維持我原有的氣質好了

D01011  

充滿花朵的白色沙發椅......這本來是juju指定的場景,但不曉得為什麼這個場景juju拍起來都比較胖

D01030  

歐式櫥窗系列,雖然老爸老媽覺得我這張頭倒太多,但我很喜歡這張幸福地躺在腦先生肩膀上的感覺

D01038  

juju白紗個人照,這張可以看到juju白紗後面的綁帶喔

D01040  

無敵夢幻-在籠子裏面的腦先生與juju

這個場景在拍攝的當下,我們只覺得坐上一張蠻高的懸掛椅子,我還記得當時腦先生還有點擔心椅子會掉下來,特地問了總監這張椅子可以承受多重的重量,總監開玩笑的說50kg....一整個嚇到我們

看到這張照片後我們很驚訝,拍攝時我們完全沒想到這個場景照出來的效果竟是如此夢幻呀......蕭總監的取景真是太讚了

D01049  

拍完上述場景後,juju看到其他的新郎新娘拿著汽球與花束,立刻想到我們等等的大佳河濱公園和華山藝文特區的場景可能會用到氣球和滿天星,所以馬上請芸珍幫我們訂購,但其實拍攝結束後我有點覺得好像沒必要買滿天星花束,因為總監本來就有幫我們準備白玫瑰花束,juju自己又多買了滿天星,本來滿天星是想在華山藝文特區使用的,結果沒用到 , 好險在大佳河濱公園和北投的場景有使用到一些,要不然就虧了  ps. juju個人覺得滿天星花束600元有點貴,建議要拍攝婚紗照的捧由,自行準備花束也許會比較省喔

行道樹窗景系列,這是腦先生和juju拍攝前最喜歡的棚內景,綠色的感覺很舒服

D01063  

我們一起拼好的維尼熊卡通裡的跳跳虎和粉紅小豬......當總監看到我們帶來的娃娃時很驚訝的說,這個我也有耶...還真是巧 

D01053  

特寫鏡頭

D01065  

棚內景完成,接著要準備外拍囉~~~Go Go Go~~

juju的第二套白紗造型,這是五個造型中juju最喜歡的造型

抵達拍攝場景大佳河濱公園後,太陽公公和風爺爺都很賞臉,陽光相當刺眼,風勢相當強勁,因此juju跟腦先生的表現都不是很好…太陽這麼大實在是很難將眼睛睜開呀,而且由於這風實在是太強了,導致我們都聽不太到總監在跟我們說啥

ps. 在這個地方juju和腦先生體驗到總監是個完美主義的要求者,因為風太大,juju跟腦先生的瀏海相當不聽話,所以總監不斷地呼喊芸珍請她把我們兩個的頭髮處理好,芸珍只好不斷地幫我們噴定型液….但不曉得為什麼腦先生的頭髮實在是太難處理了,芸珍說她弄到想跳樓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青綠色的草地……這是腦先生最愛最愛的場景

D01082  

明明是正中午卻拍出夕陽西下的感覺......我們超愛這個fu

D01083  

佈滿小白花的青草地跟白紗好搭呀

D01107  

juju的第一套晚禮服拍攝開麥拉,其實嚴格來說,這應該算是一套洋裝 @@a

當車子行駛到華山藝文特區後,司機大哥立即拿出傳說中的行動更衣室讓我們換裝,換裝完成後juju就大拉拉地坐在一個小椅子上讓芸珍幫我改變髮型,這種感覺有點奇怪,因為這個地方經過的路人不少,每個經過的路人都會看一下juju

這個系列我們要拍攝的是活潑俏皮路線,腦先生的服裝是我們自行搭配的白色窄版襯衫+米色格紋蝴蝶結+紅色格紋褲+咖啡色皮鞋......芸珍還稱讚腦先生搭配的很不錯,總監也歐露juju的紅格子高跟鞋和腦先生的短褲很搭.....大心 *^o^*

D01115  

開始拍攝囉~~不知道為什麼一換上這個服裝後,腦先生和juju就像是回到我們平常的自己,一切表現超優超自然的 ps.總監應該也覺得我們這系列拍得很好,所以留了非常多張這系列的照片給我們

D01119  

沒想到義麵坊居然有在華山藝文特區開分店呀,拍攝沒幾張後店員立刻出來阻止我們....幫他們打廣告難道不好嗎 @@a

D01128  

得意的腦先生+撒嬌的juju

D01134  

隔著樓梯扶手的我們

D01143  

D01142  

樹葉縫中的我們......我們也很愛這張照片的fu

D01147  

一起開心齊步走系列

D01149  

玩耍中的我們

D01156  

拍攝這張照片前,有兩三個路人甲一直偷拍juju,還有一個路人甲稱讚juju漂亮….讓我好害羞好開心(臉紅~~)

D01157  

腦先生努力的跳跳跳系列......總監真的超強,腦先生沒有跳很多次,但總監每次都能抓到腦先生跳起來的一瞬間,我們深深的佩服著總監

D01163  

拍攝這個場景時剛好下起了小雨,芸珍人超好一直幫juju和腦先生撐傘,自己卻淋著雨,讓juju好感動喔

D01168  

剛好下了雨,總監請我們兩個把手伸出去接雨......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們又是個surprise,總監把雨變成雪,這也太浪漫了吧~~~(大心)

D01172  

短裙拍攝完成,驅車前往北投拍攝第二套晚禮服囉~~這是所有拍攝禮服中juju最喜歡的一套

車子開到了一個荒郊野外後,juju就在這換服裝和造型  ps.這裡蚊子很多,多芬一直努力幫我們噴防蚊液,她真是貼心啊

造型師幫juju換髮型中  

這個系列總監請腦先生不要笑,他超開心的,因為這樣他不用做任何表情變化,但總監請juju微笑就好,我個人定義的微笑是不露齒淺淺的笑,但他們一直叫我微笑並且露齒......juju一直覺得這樣我笑不出來啊

D01175  

juju指定的小石階場景

D01183  

juju指定的日式建築屋頂場景

D01192  

D01196  

隱身在路旁裡的瀑布......真是太神奇啦 ps. juju穿拖鞋攀爬這些石頭還真讓我有點怕怕的

D01206  

北投這邊一下子就拍攝完成了,但我總覺得我最喜歡的這套禮服拍好少喔 >.<

上車之後總監說,大家可以好好睡個覺了,到下個點還很遠呦.....

過了蠻久一陣子我們抵達了大屯農場,這個點需要場地費800元,它有提供一個完全沒有燈光的更衣室讓我們換衣服和造型和一人一杯的免費飲料

這套造型應該是今天五個造型中我唯一不滿意的,原本在婚紗店時我提出的這套造型是盤髮類的,但芸珍認為我喜歡的造型都很像,都是盤髮,雖然細看會覺得工法不同,但以一般人的眼光來看會覺得juju的造型都是盤髮,所以當時我跟芸珍說那就弄個編髮公主頭好了,結果最後是編髮公主頭沒錯,但芸珍幫我左右各接了一個長捲髮,然後放了一朵花在我耳朵附近  .....ㄜ,這個公主頭怎麼跟我從小認知的不一樣呢,公主頭應該是長直髮擺在後面的呀,當時的狀況我也沒有立即反應給芸珍知道,因為我想她已經帶了兩個假捲髮出來應該不可能有帶一片長直髮來幫我做接髮吧......唉,這點是juju的錯,是我當初沒跟芸珍討論清楚這個造型的細節,才會發生這種事

開拍開拍囉~~~看到大屯農場的花花兒,真的有令我愣住,這裡的花朵兒也太少了吧,我來這就是為了拍花花的呀,哪ㄟ安奈  唉......我只能說不聽總監言吃虧在眼前啊,總監一早就跟我們說這裡的花朵不太多,詢問我們是否還要來這拍,都怪juju太執意想跟花朵拍照才會來這,後來我們蠻後悔來這個點的

D01225  

湖水邊

D01231  

風車景

D01232  

迅速地完成大屯農場拍攝後,我們立馬奔向淡水海邊拍攝最後的場景,但沒想到我們一上車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到了淡水海邊後,這雨實在是太大了(雨大到看不請楚前方路的那種),我們只好在車上等雨變小,此時腦先生趁著大夥無聊之際,把他先前買的一堆零食拿出來吃,總監,多芬,芸珍看到我們的零食量後一整個嚇到,還異口同聲說你們是來遠足的吧......哈哈

等了許久後都不見雨變小,總監只好放棄請司機帶大家回婚紗店,最後juju跟腦先生決定不再補拍海邊,直接回棚內拍攝,原因是還要再額外請一天假補拍有點麻煩,況且化妝要化好久說......總監人也很好,再三跟我們確認如果沒拍到海邊會不會遺憾呢,最終我們還是決定棚拍,總監也很棒的幫我們補拍非常多照片呢

D01254  

D01261  

離開婚紗公司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拍婚紗真的是很好玩很有趣的一天,這應該會是腦先生和juju一個很特別很美好的回憶~~

外拍完回棚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