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婚紗照的前兩天,腦先生似乎比我還要忙,這天中午juju陪腦先生到位於新竹光復路上的吉恩眼鏡行,想說買個無鏡片鏡框來拍婚紗,挑了一陣子後,juju和老闆說我們是老客戶可否算便宜點,老闆問了我們需求後發現我們買鏡框的用途是要拍婚紗使用,他竟海派的說,我可以免費借你們2~3個鏡框喔,你們不用買啦......老闆真是佛心來的耶~~我們怎麼如此Lucky啊 

 

 這天下班後,腦先生把juju放到巨城逛街後他自己就忙著去修剪頭髮以及洗牙 ps.我不是很懂為什麼這些事他不早點弄 =.= 而且腦先生去看牙醫時,牙醫一直在檢查他的牙齒健康狀況,檢查完後......

 牙醫: 你可以走了下次我們再來洗牙吧

 腦先生: 什麼~~~~可是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洗牙耶......我後天要拍婚紗照

 其實護士小姐知道腦先生是專誠為了拍婚紗照來洗牙的,但她忘記跟牙醫說了,當牙醫和護士兩個聽到腦先生講完後居然還一直笑

 牙醫(一邊笑一邊說): 原來你後天要拍婚紗照啊......來我們把嘴巴張開說個"一",我們先洗這些笑開了以後看得到的牙齒,下次來再洗後面那些看不到的牙齒吧~~

 這牙醫到底在玩什麼阿,洗牙是不能一次洗完喔....一定要賺腦先生兩次錢嗎?

 逛完街回家後,腦先生一直在衣櫃裡翻來翻去,然後跟我說juju juju你可以幫我看看拍婚紗照那天要穿的衣服嗎? 啥~~~(我超驚訝的說),你不是很久以前就準備好了嗎? 這一弄又是弄到半夜兩點 >.< 腦先生啊~~你一定要在拍婚紗的前兩天晚上讓你未來的妻子晚睡覺嗎

 

我們婚紗拍攝的前一天恰巧是5/1勞動節,這讓我們有多一天可以準備隔天拍攝需要的東西,其實這天我們買得都是腦先生的配件與服裝......老實說,像是男生蝴蝶領結這種配件還真是不好找啊,不過好險我們最後有在五分埔的一些韓貨男生衣服店找到適合的蝴蝶領結還有窄版襯衫,juju很推來五分埔這買新郎拍婚紗照用的服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