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來首爾必吃早餐ISSAC,腦先生和juju光顧的是明洞分店,原因是juju我前一晚很笨的把相機遺落在鳳雛燉雞餐廳內啦~~~只好今天一大早奔向明洞去找尋我遺失的相機 

 

不要講這麼多趕快介紹ISSAC早餐,大家肚子餓了啦!!

 

我的天天天啊,ISSAC早餐店會不會排太多人呀,他可是外帶不是內用ㄋㄟ

排隊購買Isaac早餐中  

 

ISSAC招牌上,還有著各式吐司的照片耶….是說我也分不懂那張照片是對應到menu是的哪項啊 

 

 

破破的menu裡居然有韓,,,日文耶….可見有多少外國人來光顧他們家啊

舊舊的韓,英,中,日文menu  

 

有別於其他間早餐店,他們家把土司放在鐵板上面煎,煎烤的同時還在鐵板上塗滿奶油,看了都讓我流口水了

是用奶油煎吐司喔,很好吃但是熱量很高的fu  

 

肉排也是放在鐵板上煎烤喔

煎肉排ing  

 

半成品出現了

鐵板烤吐司  

 

腦先生終於買到了(根據腦先生表示,三明治好燙啊)

根據Brain表示,吐司好燙  

 

買回飯店大快朵頤的時間到了

   

你看看這裡面的料有多實在啊,有肉有蛋又有滿滿的一絲一絲的蔬菜耶,一口咬下去,吐司好鬆軟好香喔,味道甜甜鹹鹹的有奶油香又有特製美乃滋和烤肉的味道在嘴中散發出來,好好吃好滿足的早餐啊

 好厚的鬆軟土司  

 

ISSAC明洞分店位置: 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的大馬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