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裡頭除了攝影師外,造型師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就算取景再美,新娘的造型不美的話......這這這成何體統啊

 下訂凱瑟琳婚紗後,juju就瘋狂地在網路上搜集有關於凱瑟琳造型師的評價,綜合了很多凱瑟琳學姊的評論後,juju心中大致已排好前三位

 第一名是超級無敵多人推薦的小婷,每個新娘都稱讚她有著一雙神奇之手

 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JOJO和芸珍,根據verywed學姊們提供的照片,這兩個造型師的作品juju都蠻喜歡的,唯一不同的是,有些新娘們覺得芸珍個性比較酷,話較少(這點我要為芸珍平反一下......因為juju拍婚紗當天是芸珍幫我做造型的,她其實一點都不酷,也蠻好聊的......而且還很貼心喔~~)

凱瑟琳指定造型師是要加3000元的,但門市萱萱很棒,她跟我們說可以用保留的方式,如此一來就不用付指定費囉......因此在juju跟萱萱確認蕭總監攝影師時.也同時再三確認和總監搭配的造型師是哪位,結果很幸運地得知這位造型師就是小婷......一整個大心耶

時間很快來到了三月份......距離拍婚紗的日期約兩個月前,這天萱萱打電話給juju和我說有香港客人要加指定費將造型師小婷訂走,問我是否要讓or要加指定費......這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清楚的知道要將造型師帶出去外拍換造型已經要加價5000元了,若是又加了指定費3000元的話,那造型師這部份將會額外花費8000元......大家怎麼都這麼有錢啊~~~ 

萱萱知道juju相當猶豫,她跟我說他們家的造型師每個都很不錯,她是覺得沒必要加錢指定造型師,衝著這句話我選擇了心目中排名第二的JOJO,但很不幸地,JOJO也被選走了,還好juju心目中第三名的芸珍沒被選走......要不然就要哭哭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