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終於輪到juju來挑選禮服啦

挑選拍照禮服前呢,有幾項功課是要事先準備的呦

1. 大致決定好想要拍攝的風格, ex:唯美,氣質,活潑,可愛,性感,酷酷風格...等

2. 大約決定好想要拍攝的地點, ex:咖啡店/餐廳,大自然的綠草地,湖邊,海邊...等

3. 準備好自己喜歡的衣服樣式照片,當天可和禮祕先溝通,讓她較瞭解新娘喜歡的衣服風格

4. 先想好禮服要or不要哪幾個顏色,這點通常要搭配拍攝地點,比如說,如果要去綠草地拍攝的新娘,拍攝綠草地時應該盡量不要挑選綠色的禮服......除非你很喜歡和綠草地融合在一起 @@a

我們的禮祕是元,她長得相當可愛說......ㄜ~~離題了

 和元元打過招呼後,juju馬上拿出我喜歡的禮服照片跟她討論,很可惜的是我在網路上找到兩件非常喜歡的白紗居然因太老舊而被淘汰了,但幸運的是我選的其他件晚禮服都還有,所以juju建議大家去凱瑟琳挑選禮服前,那個照片請找較近期的新娘分享照

禮服款式後,元元先帶我們到3F的白紗區,請我們先自行挑選一些我們喜歡的款式,同時間她也會先去找幾款適合juju的白紗......禮服備齊後開始試穿婚紗了,基本上只要是試穿澎裙款式都會比較重,如果是試穿希臘風格的都會有一種很輕盈的fu啊......但juju個人不喜歡希臘風格 XD

試穿白紗的過程中,juju一直覺得是不是每個新娘都是無敵瘦的排骨精啊,我跟ju媽都自認為juju上半身已經算是很瘦了,居然還有很多件禮服是後面拉鍊拉不起來的,腦先生還取笑我胖,讓我相當沮喪 ,這中間還有個小插曲是......有的禮服後方不是拉鍊式而是綁帶式,結果因為禮服太小件juju的後背居然從綁帶的交叉縫隙中擠出一塊塊的小肉,ju媽看的這個小肉肉還一副很好奇的樣子跑到juju後方拿出她的食指搓了一下我的小肉肉,腦先生看到居然還哈哈大笑......我只能用三條線來行容juju當時的表情

穿了非常多件白紗後,juju好難抉擇到底要哪兩件白紗啊,而且時間是有限的,每個新娘都只有兩小時多可選白紗和禮服,如果我今天不決定好,還要再花一次時間來挑,我不要我不要~~~~~~~

其實選不出來的原因是到最後有幾件都覺得還不錯,只是其實全部都沒有到juju非常非常喜歡的地步,眼見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半,我想是時候該做個抉擇了,腦先生,ju媽跟ju阿姨都覺得我穿單肩的白紗款比較好看,可是我個人是個馬甲迷啊,我實在無法放棄馬甲式的白紗,但如果我選了馬甲式白紗又選擇單肩白紗的話,將會造成我的兩款白紗款式極相似只差在一個有單肩的變化而已,為了讓juju的婚紗照能夠很明顯得讓人發現我是穿不同款的白紗,所以juju獨排眾議選了馬甲綁帶白紗以及另一件繞頸V領蛋糕裙白紗

此照片copy自凱瑟琳婚紗

1 

ps. 馬甲綁帶白紗還沒有新娘拍攝過的照片,所以這裡就沒放囉...想看的人請靜待juju婚紗照出爐

Go Go Go~~時間只剩45mins,juju還有三件晚禮服沒選啊~~~~~,還好腦先生和juju事先有溝通好想要拍攝的風格及地點,所以很快地在45 mins之內選好了晚禮服

 第一件確定入選的是這件粉黃色雪紡飄紗禮服,試穿起來感覺輕飄飄的很舒服......元元說這款是所有飄紗禮服裡最長的飄紗喔

此照片copy自凱瑟琳婚紗粉絲團

2  

第二件確定入選的是粉橘色小短裙,這件看起來可以說是相當普通,ju媽一直說這不是很像我平常穿的洋裝之類的嗎 可是腦先生跟juju希望有一組造型走活潑俏皮風很需要這樣的短裙系列,所以我又違背老媽的意思,選了這款 @@a

此照片copy自凱瑟琳婚紗

3  

第三件我原本心裡中意的是超多凱瑟琳新娘都有穿的紫紅色飄紗裙,這件在海邊拍攝看起來跟夕陽很搭耶,試穿了以後juju很是滿意,但腦先生一看到就說,這件很普通,ju阿姨則是覺得這件很不突出,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很滿意這件呢,之後陸續又穿了很多件禮服後,有另一件粉紫色的飄紗禮服也蠻深得我心的,但老媽覺得這款很像睡衣,而且還一直說為什麼juju老是選擇飄紗系列的禮服呢,但我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飄紗很適合大自然的外拍路線呀….最後我發現他們很喜歡juju穿著華麗風格的禮服,但我腦海裡一直有種這類禮服跟大自然很不搭的fu….….由於今天我已經有兩件禮服力排眾議了,最後一件禮服我想就聽取大家的意見選擇了灰色華麗風格禮服

此照片copy自verywed

4  

回到家後我心裡很不安,積極地在網路上尋找有沒有人分享這件灰色禮服與大自然搭配的照片,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張......如我所料,就真的很不搭嘛,腦先生和ju媽最後也同意我換掉這套禮服,所以juju最後選擇了反對意見較少的粉紫色飄紗禮服

此照片copy自凱瑟琳婚紗

5  

綜合下來看,juju好像都是選粉色系的晚禮服耶 @@a ,Anyway好期待拍婚紗照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